三有产品(过审)

【现代if】想殉情,但被阿蕾奇诺从天台捞回来暴扣

青梅竹马重逢梗+阿蕾奇诺失忆梗

想殉情,结果发现自己的殉情对象就是联姻对象本人

克雷薇表示:谢谢,在现场挺想死的(你别告诉我死遁后又整这出)







至冬市夹杂寒雪的秋风如刀般割过脸颊,淡粉发丝早已被蹂躏的杂乱不堪

"啊啊啊,佩露薇利!这辈子算是你欠我的,你再也娶不了我了"女孩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甚至冒鼻涕泡),缓缓摊开双手

只可惜望着那离地面高耸入云的距离,会使人本能的惧怕,双腿像是灌了铅

咽了一口唾沫,下定决心,刚迈开双腿便被一道突儿的声音打断

 "克雷薇,一位即将被家人卖出去的大小姐"尾音轻轻上扬,似乎持着一股兴奋"也是"

"我的未婚妻"

"呸"克雷薇吐着舌头,手死死指着眼前的人

"佩露薇利?!你这家伙不是早死了吗?!"震惊到只感觉整个世界都颠倒,太荒谬了,一个死了10年的人如今却活生生站在她面前

而且还是以联姻对象的身份

"…哦?佩露薇利又是?不,这并不重要"

"克雷薇"

"别想着靠装疯卖傻躲过惩罚""

克雷薇要吐了,她究竟是什么时候学会了这些奇奇怪怪的词

"停停停!佩露薇利,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几乎是质问的嘶吼"或者你根本不是她?"

"呵…"阿蕾奇诺倒是不想再管眼前的小人怎么闹腾,只是轻轻抱起(且恶趣味掂了几下)

"放开我!"她被阿蕾奇诺抵在门前,超过社交距离的近甚至能闻到淡淡的香味

以及,能被看得一清二楚,红透的耳尖

"噗,这么紧张干什么"暧昧迷离的眼神在二人身上打转"我又不会吃了你"

"…我想你会"

阿蕾奇诺轻笑着将眼前人推向床边,双手把她压制身下

"嘘…"手指轻轻放到嘴边

克雷薇只感受到眼角处一阵湿润,伴随微不可查独属于少女的清香

"?"迟疑了两秒,佩露薇利这家伙

刚刚是在亲她吗?

而且还是眼睛?

脸顿时爆红

“啊啊啊啊啊佩露薇一一”还没来得及叫出口,纤细的手就将她的嘴堵住

克雷薇明白,自己现在的模样一定很囧迫,眼眶赤红,像是要随时哭出来,可感官总莫名告诉她

她们可能会是旧相识

不可能,这完全不可能

硬要说,这家伙最像的人也只是佩露薇利,虽然不想承认,但不论样貌还是性格,总有那么几缕她的影子

自己现在,不会把她当成替身什么的吧?克里薇震惊摇头,将内心莫名其妙的想法驱散

挑起下巴,被迫与面前人枫红的瞳孔平视

"虽然是联姻,但我想感情的培养还是很有必要"

"嗯…为什么"

"保不齐你哪天就偷偷跑出去殉情"

"……"只是天生不爱说话罢了

一场你不情但我愿的蜜月就这样莫名其妙开始了

旋转木马,旋转木马?!"这东西也太幼稚了点吧…"粉发女孩望着眼前精致的游乐设施,只觉头痛"我想你会喜欢,不是吗"

这家伙,难道很了解她吗…

好吧,的确很了解

绝对不是被蛋糕和冰激凌收买了,克雷薇没有骨气的摸了摸嘴角腻人的奶油

"你说(嚼嚼嚼)这东西(嚼嚼嚼)是谁发明的呢(嚼嚼嚼)还怪好吃的(嚼嚼嚼)"

旋转木马一上一下的舒缓气氛衬得克雷薇直打哈欠

至冬绚烂的极光撒在每个人的身上,暖暖的,很好看

阿蕾奇诺就这么静静看着眼前的少女,她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这么想靠近少女

只是静静看着,口齿轻轻呢喃

"安心睡吧"

"我在这,一直都在"





执行官的婚礼会有多么隆重自是不必多说,只是在童话的前夕,总会使人紧张

"佩露薇利,你看明天我该扎什么发型呢…"执行官总是默许女孩叫着她压根不清楚的名号

"不必太过担心"

"只要是你就行"

一杯温好的牛奶被推到克雷薇面前"休息吧,别太累了"

"…你太像她了"

阿蕾奇诺到死也想不明白








浑浊的双眼望着那一片模糊,刺眼的血如蛆虫般啃咬她的神使

几乎能听到少女微弱的呻吟

“好疼啊…”

"佩露薇利,对不起…"

她的女孩死了,死在她们初遇的地方

太讽刺,恐怖,轻描淡写

克雷薇终究忘不了佩露薇利宁可如小丑般死去,也不愿

也不愿忘了她,在布满白玫瑰的大厅说出

"我愿意"

但明明,她就是佩露薇利啊

颤抖的触着血肉模糊的一团冰冷,那是她的爱人,早在如困兽般落下滴泪水时

她就想起一切了

佩露薇利早死了,死得干干净净,不留一点生命的迹象

她是以再无来世的代价换来

此世复活,十里红妆

求娶心上人

可代价是,忘记从前的一切记忆

克雷薇,你怎么这么傻啊?这次没嫁给我,是真的没有机会了…

此世复活,十里红妆

只可惜,心上人已死












自由的风朝远方吹去,携着轻叹

"克雷薇"

"就用我的鲜血,染红你的嫁衣"


不用怕,佩露薇利不会再孤身一人了

克雷薇,来世相见

只可惜,佩露薇利已经没有来世了








评论(10)

热度(3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