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有产品(过审)

谈一点我个人对克雷薇以及柔灯铃的看法

首先,我感觉绝大多数人对于克雷薇这个角色的塑造是错误的

因为他们写的太天真了,甚至可以感觉是类似于无脑吹捧的那种,就像是佩露薇利以及阿蕾奇诺的附属品

但是从pv中佩露薇利那句“亲母女也会吵架吗”就可以知道她也是一个有脾气的人,而且从爬树捉鱼这些表现来看

她并不算一个乖巧的人,而且主动死在仆人剑下的时候就证明她是天真,但不是天真到无知,她明白一些不能放到台面上说的东西

所以我认为她应该是一个活泼有个性的开朗孩子,而不是只会夸奖且天真无知没有任何脑子的附属品角色

然后柔灯铃,感觉写柔灯铃的一大通病,就是对仆人的塑造不够,而且内容基本都是女鬼文学,或者是铺天盖地的心理描写

说句难听的,这样真的没有什么,看点也不够夺人眼球(连我一起骂,包括我在)

所以想要这个cp持续发展下去,就不可能只研究女鬼文学,也不可能角色性格都不够贴切

硬要说什么改进方法,我也没有

在这里很柔灯铃越来越好吧

评论(6)

热度(1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